開運甜甜圈來了!Mister Donut「芙樂奇系列」莓果內餡超甜蜜

▲多拿滋新年甜甜圈 。(圖/品牌提供)
▲Mister Donut推出「芙樂奇系列」從1月2日~7日限時特價35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迎接年底跨年,Mister Donut推出「芙樂奇系列」新品,搭配季節性水果草莓,打造三種內餡風味的甜甜圈,從1月2日~7日每個特價35元(原價40元),要讓民眾享受滿滿甜蜜過新年。

台灣人吃甜點偏好Q軟與多層次,不同於日本人偏愛鬆軟口感,Mister Donut此次便把經典波堤融合法蘭奇兩種配方混搭,加入大量的新鮮蛋液,打出泡芙班綿密的篷鬆奶香,創造出全新的「芙樂奇系列」甜甜圈。

「芙樂奇系列甜甜圈」內餡共推出酸甜草莓、清新藍莓以及經典香草卡士達3款口味,內餡選用進口新鮮冷凍草莓熬製成酸甜果醬,滑順的質地中還夾雜紅色果肉;藍莓芙樂奇同樣用美國進口藍莓製成果泥,以高溫烹調方式,保留自然原色與藍莓香氣;另一款香草芙樂奇,業者把卡士達醬進行升級,強化滑順的香草口感,打造充滿幸福甜蜜的好滋味。

Mister Donut表示,從1月2日~7日全台門市加碼祭出好運刮刮樂活動,期間消費滿百即可贈刮刮卡一張,獎項包含多款飲料、甜甜圈讓消費者免費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