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司機高粱下肚「自認酒醒」 醉茫茫衝撞17部汽機車

▲小黃司機自認酒醒出門營業,撞毀10多部汽、機車。(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小黃司機自認酒醒出門開車營業,撞毀10多部汽、機車。(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又是酒駕!新北市土城區一名49歲詹姓計程車司機,本月11日晚間與朋友飲酒同樂,席間喝了不少高粱後返家休息,他隔天自認「酒已經退了」,正常出門開車上班,想不到才離家不遠,就先撞上路旁汽車,接著續撞路旁10多部機車。警方到場,測得他的酒精值達每公升0.53毫克,馬上將他帶回偵辦。

警方調查,詹男11日晚間與朋友相約喝酒同樂,席間喝了不少高粱酒,他回家休息一晚後,自認已經酒醒,隔天又繼續出門開車營業。酒意未退的他,才離家不遠,就在學成路上偏離車道,先衝撞路旁白色轎車,嘗試倒車脫困,又再次加速撞上路旁10多部機車。

闖禍的詹男在現場不斷倒車、前進,還差點撞進巷口的機車行,最後遭路人提醒才驚覺闖禍。警方到場發現汽車1部、機車16輛毀損,並測得詹男酒測值達每公升0.53毫克,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小黃司機自認酒醒出門營業,撞毀10多部汽、機車。(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