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豐田三寶「後座塞冰箱」 車門開開露一截也照樣上路!

網友在路上看到,竟然有人將冰箱放在後座,甚至還凸出一截。(圖/網友提供)

▲豐田車主竟然將冰箱放在後座,場面相當驚險。(圖/網友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買東西的時候家裡有車就好方便運送,但是有看過轎車載冰箱的嗎?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只見遠處一輛豐田銀色轎車正在行駛中,但奇怪的是後座左邊的車門竟然是打開的,且還凸出一截冰箱,畫面相當驚險,讓原PO也無奈直呼,「三寶車當貨車用。」

畫面中,前方一輛銀色豐田轎車正在行進當中,遠遠看起來很正常,不過越來越靠近之後就看到豐田車正閃著「危險警告燈」,再仔細一看才會看到在後座左邊車竟然是打開的,且還從中露出一截冰箱,這時才讓人明白,原來豐田車主是把自家車當成貨車用了。

網友在路上看到,竟然有人將冰箱放在後座,甚至還凸出一截。(圖/網友提供)

由於豐田車子凸了一塊,很容易在路中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危險,一個不小心就會發生車禍,這也讓目擊者和有人不停說道,「當貨車也應該要放後面(後車廂),怎麼會放在門旁」、「哇!超恐怖的。」事後將影片放上「爆料公社」,寫下「三寶車當貨車用」的動態,甚至還無奈標註了「看了也是醉了。」

《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到目擊者稱,當時看到的時候也超傻眼,根本就忘記去記在哪邊看到了,「那台車(豐田)持續前進,我同事就超過他了。」

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大喊,「有夠誇張」、「太離譜了吧」,也有不少人表示,「好屌喔,三寶真的沒有極限」、「台灣人實在是三寶,太聰明了」,還有許多網友大呼超危險要警察們開單,「如被他的車門打到...會欲哭無淚」、「 違反載運規定了,誰人行行好送張紅單給他」、「懇請警察先生開單重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