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漁民颱風天綁船失蹤 鄰居搜救驚見:鱷魚在吃他!

▲菲律賓水災造成188死,160人失蹤。(圖/路透社)

▲菲律賓水災已知188死,仍有160人失蹤。(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颱風天秤(Tembin)22日侵襲菲律賓第二大島民答那峨島(Mindanao),多地爆發洪水及土石流,造成超過180人喪命。不過其中一名罹難者卻不是死於水禍,據悉,53歲的死者阿莫哈桑(Abdulsalam Binang Amerhasan)在21日時,獨自駕車前往河邊綁船,不幸被一條鱷魚咬死。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民答那峨島的西部島嶼巴拉望島(Palawan),當天阿莫哈桑冒著暴雨,駕車到河岸邊,想將在河裡的船隻固定在岸邊,不過卻在途中遇見一條鱷魚,並被咬死。

阿莫哈桑的妻子在家等了一小時後,發現丈夫遲遲未歸,焦急地向鄰居求助。隨後,鄰居們通宵沿著河岸邊進行搜查,最後發現阿莫哈桑的屍體,並且當時屍體正被一隻鱷魚不斷啃食。

這場颱風所引發的土石流和水災,大部分都位於北拉瑙省(Lanao del Norte)、卡加延德奧羅市(Cagayan de Oro City)以及三寶顏(Zamboanga);洪水伴隨著又急又大的雨勢,使得許多村莊在一系之間被山洪淹沒,甚至是被滅村。報導中指出,目前已知有180多人死亡,另外仍有160人失蹤。

▼菲律賓第二大島民答那峨島多處爆發洪水和土石流。(圖/路透社)

▲菲律賓水災造成188死,160人失蹤。(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