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14cm屈居第二! 34公分巨根男控對手:用「包皮」作弊

▲(圖/翻攝自費爾康(Jonah Falcon)推特)

▲費爾康不願屈居第二,向媒體投訴對手陰莖長度是「假的」。(圖/翻攝自費爾康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男子費爾康(Jonah Falcon)曾以34公分的陽具聞名世界,不過這項紀錄卻被來自墨西哥,並且擁有48公分性器官的卡布瑞拉(Roberto Esquivel Cabrera)打破。無法接受事實的費爾康在日前表示,卡布瑞拉的性器官其實是正常大小的,只是「沒割掉的包皮」讓長度變長。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47歲的費爾康擁曾在2012年時,因為巨大的性器官,在機場遭到安全人員以「身懷生化武器」的疑慮攔下檢查,並在當時被公認為世界擁有最大陰莖的人;費爾康聲稱,當他勃起時,長度能到達34公分,在一般的情況下也有23公分。

不過這項紀錄卻在2015年時,被突然衝出的黑馬卡布瑞拉打破。55歲的卡布瑞拉性器官長度長達48公分,不過這樣的長度也讓他生活出現行走不便、無法工作等障礙;墨西哥政府得知情況後,將他列為「殘障人士」,並給予他生活津貼。

費爾康告訴「太陽報」,他向詢問過醫生有關馬卡布瑞的情況,得到的回應是,「若是馬卡布瑞接受割包皮的手術,他可以有一個很正常的性生活」。費爾康表示,不管馬卡布瑞的陽具有多大,都沒辦法改變我有34公分的事實;而且因為包皮長度而不能使用性器官,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

報導中指出,馬卡布瑞2015年接受訪問時表示,他覺得他對自己性器官的尺寸很滿意,並且不願意接受醫生的建議,將其包皮割除,以維持形狀的正常,還有能夠正常使用性器官的機會。

▼馬卡布瑞的性器官擁有48公分。(圖/翻攝自Barcroft TV YouTube

Roberto Esquivel Cabrera擁有48公分的陽具,他還透露想在美國當男優。(圖/翻攝自Barcroft TV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