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不接電話!女學生訂飲料…外送員急瘋傳超兇簡訊:現在怎樣?

▲▼叫手搖杯外送,竟收到外送員傳這樣的簡訊。(合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記者許力方攝)

▲叫手搖杯外送,竟收到外送員傳這樣的簡訊。(合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女學生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22日跟某間飲料店叫外送,明明前一天約好時間12:00,後來配合店家訂單改成12:30,沒想到外送員仍然提早在12:09到,因為聯絡不到訂飲料的同學,竟然口氣很急地傳簡訊問「妳是要不要出來拿飲料,現在是怎樣?」讓女學生嚇到覺得莫名直說「到底是誰的問題⋯⋯?」引起網友熱議!

女學生22日PO文說「昨天打電話本來是訂今天中午12:00,但接電話的小姐說12:00他們那邊有一個單,12:30方便嗎?我說沒問題那就明天中午12:30」當天早上也重新打電話確認價錢與時間12:30送到,但對方外送員卻在12:09打好幾通電話,「最後傳簡訊給我用這種語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外送員傳訊劈頭就說「我OOO妳是要不要出來拿飲料,同學,是要不要接電話,你現在是怎樣?」女學生寫道「我們也在12:30準時到約定的地方,到底是誰的問題⋯⋯?」

女網友補充說,前一天打電話時有說是學生上課時間,不太能接電話,因此約好12:30約學校門口警衛室,「時間還沒到狂打電話,加上用這個語氣傳簡訊,真的不太適當……我們是約學校門口,也說我們是xx學校的學生,會不會因為是學生才被兇?」最後飲料是同學去拿,「她說外送員語氣很差,臉很臭」。

許多人看了很有感,紛紛討論「可能之前有被放鳥過,不然就是聖誕節前被甩心情不好」、「有的外送員脾氣不好,我有次買飲料,遇到外送員回來一直罵髒話很大聲又摔安全帽,原來是送飲料被警察開單」、「這個外送員傳這種簡訊內容.....嗯...希望他工作還保得住」、「外送員的確失控了」。

還有人表示「我自己也是飲料店的,有客人說1200送到,我有提前個快要10分鐘,我也是只能等,畢竟他們是工業區上班的,跟你們學生一樣,時間到才能休息」、「就遇到8+9店員而已阿」、「內部員工交接的問題」、「就剛好準時到不就好了嗎?」、「大概是你不接電話,以為要棄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