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暴前男友」路邊偶遇 女嚇傻拿椰子猛砸挨告!

掐死、勒死、吵架(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和暴力男友狹路相逢,怕到拿椰子猛砸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1歲的鄧姓男子先前出手毆打性伴侶謝姓女子,遭對方聲請保護令不得靠近,直到今年7月兩人再次相逢,女方因為太害怕將剛買好的椰子朝鄧頭部猛砸,男方也在激烈之中拍下謝的手機;事後,兩人互告傷害罪。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檢警調查,鄧男與大10歲的謝女先前為同居情侶,後來分手後曾出手打過女方,因此讓對方聲請保護令不能靠近,沒想到7月騎機車出門時,在路邊就和女方狹路相逢了,雙方甚至還起了嚴重衝突。

案件調查期間,鄧男表示,女方不管青紅皂白,直接拿起椰子就砸,頭部因此受到輕微挫傷,車殼還受損了,忍受不了才會拍掉對方手機;謝女則指控,自己只是在馬路上行走,結果男方用機車阻擋去路,還不斷被騷擾,內相引發恐懼才會做出攻擊動作。

事後,兩人互個傷害,但是到了檢方開庭時又同時撤告了;至於鄧蠻違反保護令的部分,檢方認為,謝女出於主觀想法出手才會引發衝突,且男方並沒有其他作為,將鄧予以不起訴處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