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切招呼完...淘寶賣家秒變臉「台灣不發」 超直白理由惹網笑翻

▲淘寶賣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淘寶價格便宜、商品種類五花八門,吸引不少死忠客,其中許多賣家幽默的回應風格,更為人津津樂道。一名網友日前就遇到奇葩賣家,原先還親切招呼,沒想到下一秒突然拒賣,理由讓她瞬間傻眼,而網友看完紛紛被戳中笑點,直呼「覺得可愛哈哈」、「真有個性的老闆」。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朋友想在淘寶買件表演衣服,沒想到遇到這樣的賣家,真的是哭笑不得。從對話截圖中可見,賣家原先態度熱情,怎料講一半突然說,「台灣不發,不好意思」,讓買家一整個黑人問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淘寶賣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賣家解釋,「台灣對我們中國太不友好了,當成敵國,雖然我也有親戚在那裡,嗯哼...不發。」對此,大部分網友都是笑看賣家回應,打趣道「好有個性,笑死」、「是說敵國?我以為大陸不把台灣當國家欸」、「我欣賞這哥們欸XD」、「很正常啦!我之前還被問過是不是台獨份子」、「還蠻欣賞這位賣家的,很誠實而且很理智」。

有的人則不屑地回,「玻璃心商人」、「只好回他花惹發」;另外,有經驗的網友則說,淘寶東西都是要用集運的,若僅一件商品寄台灣,運費說不定比買的東西還貴,「嫌你買太少,不好意思明講」、「一件不會發貨的」、「重點是一件不發!如果100件、1000件就友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