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搭地鐵激吻8站...孫嬤尷尬換位 網笑:別親到窒息

▲▼ 年輕情侶搭地鐵一路激吻,旁邊老人、女童連忙換位,表情尷尬。(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 年輕情侶激吻,旁邊的老人、女童連忙換位子。(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大連地鐵2號線一段影片引起網友熱議。一對年輕情侶從機場站上車後,不顧旁人眼光、激情擁吻,一路經過8個地鐵站、直到西安站下車。期間,坐在旁邊的女童表情尷尬,一旁的長輩還起身跟女童互換位子,試圖用身體遮擋這一幕。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段影片是在17日下午3點左右所拍攝,當時列車正從機場往海之韵的方向前進。影片顯示,這對男女一路上動作親密,可見女生右手繞過男生的脖子,兩人深情擁吻,男生隨即伸手扶住她的腰熱情回應。

但情侶旁邊的女孩表情則顯得相當尷尬、還把頭撇向另外一邊,顯得不知所措;而旁邊疑似是阿嬤的長輩連忙與女童換位子,並手抱著背包、側身向前坐,試圖遮擋這個激情時刻,且長輩的表情也相當尷尬。

網友看了紛紛推測這對男女應該是久未相見的情侶,也有人表示,「這麼長的時間,我都怕他們2人窒息」、「這兩個人好像從地鐵電梯上就開始了」、「可能是對遠距離戀愛的情侶,其中一個剛去機場接機」、「可以去參加接吻大賽了,可以得到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