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殺了老婆」雙刀剁頸!夫遊藝場砍死分居妻炫耀 嚇壞女店員

台東縣一名41歲張姓男子懷疑越南籍陳姓妻子,和其他男人走太近,進持雙刀闖進她工作的遊藝場,砍死對方,他犯案後還到小吃店喝酒,向女員工炫耀「我殺了老婆」,嚇壞對方。法官裁定收押張男。(圖/東森新聞)

▲法官裁定收押殺妻的張男。(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縣一名41歲張姓男子懷疑越南籍陳姓妻子和其他男人走太近,持雙刀闖進她工作的電子遊藝場,砍死對方;他犯案後還到小吃店喝酒,向女員工炫耀「我殺了老婆」,嚇壞對方。法官裁定收押張男。

據了解,張男和妻子結婚10多年,育有兩名子女,他常在小吃店喝酒,並有家暴紀錄,和妻子分居中。他懷疑妻子與其他男人有染,兩人常為此爭吵,17日喝酒過後拿一把菜刀、一把手果刀,到妻子工作的遊藝場。

台東縣成功鎮一對夫妻疑似因感情糾紛起衝突,夫持刀砍殺越南妻陳女,陳女緊急送往台東醫院成功分院急救仍宣告不治。成功偵查隊查獲血衣、血褲及兇刀二支。(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張男拿菜刀和水果刀到妻子工作的電子遊藝場殺人。(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台東縣成功鎮一對夫妻疑似因感情糾紛起衝突,夫持刀砍殺越南妻陳女,陳女緊急送往台東醫院成功分院急救仍宣告不治。成功偵查隊查獲血衣、血褲及兇刀二支。(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兩人在遊藝場內又爆發口角,張嫌情緒失控,持雙刀狂砍妻子的頸部10多刀後,幾乎都快砍斷她的脖子。張妻倒臥血泊中,被發現後送醫急救,於18日凌晨0時36分許宣告不治。

張嫌犯案後逃逸,穿沾滿鮮血的衣服回到小吃店,對女服務生炫耀「我殺了老婆」,讓對方嚇得報警,他則在朋友的勸說下投案。成功分局偵查隊於現場初步採證,查獲血衣、血褲及兩把兇刀,其中一把菜刀遺留在現場,另一把水果刀於成功鎮麒麟路旁草叢內尋獲。

張嫌供稱,妻子和「我的仇人在一起」,因此才會一時氣憤犯案,被警方依殺人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