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女友偷竊又吸毒 男友警局崩潰痛哭:對不起年邁爸媽

▲▼ 發現女友吸毒又偷竊 男友警局痛哭愧對父母 (圖/警方提供)

▲簡姓女子因竊盜案被警方查到,又發現她吸毒。(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阿蓮區一名35歲的簡姓女子10日騎著王姓男友的機車,到中正路的一間五金行偷竊,被警方查出她不僅涉及偷竊還有吸毒,並根據車牌找到王男住家時,她剛好不在家,在屋內查訪又發現海洛因和吸食器,隨即將人逮捕。但王姓男子接獲通知,到警局見到女友崩潰大哭,「不敢相信她會吸毒!」

湖內警分局阿蓮分駐所表示,10日接到中正路一間五金賣場報案,指稱遇到小偷,被偷走文具和生活用品,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一名穿著紅色背心的女子涉有重嫌,再根據女子所騎機車的車牌,查到王姓車主的住家,到住處查訪時,王父表示,「兒子忙務農不在家,簡女可能騎著兒子機車出門。」隨即又在房內找到海洛因、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等物。

簡姓女子隨即被逮回警局。32歲的王姓男友接獲父親通知趕到警局,一開始還不敢相信女友會偷竊還吸毒,得知真相後,再次見到女友崩潰大哭,「覺得對不起家裡年邁的雙親。」原來他都被蒙在鼓裡,因此當眾落淚,難過自己愛錯人,員警也在一旁苦勸,「要妥善處理或看破這段感情。」簡女最後被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和竊盜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