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中與喜憨兒基金會攜手 傳遞愛心關懷弱勢慶聖誕

▲台南市長榮中學學生會,舉辦「2017聖誕愛心餅乾」的活動,希望能全面展現長榮學子作愛心不落人後的精神。(圖/長中)

▲台南市長榮中學學生會,舉辦「2017聖誕愛心餅乾」的活動,希望能全面展現長榮學子作愛心不落人後的精神。(圖/長中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為基督教長老教會在台灣所設立的第一所中學,因此聖誕節在長中是一大盛事,長中學生會為響應此一理念,特別舉辦「2017聖誕愛心餅乾」的活動,希望能全面展現長榮學子作愛心不落人後的精神。

長中學生會不僅在源頭處向喜憨兒基金會訂購餅乾,以確保品質無虞,讓同學們除了交流情感外,更增加了愛心與公益的元素,在這寒冷的冬季傳遞溫暖給弱勢兒童,分享喜悅給他們,一同歡度聖誕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生會會長表示,餅乾一包50元,此次購買包數超過2千包,真的很感謝師生響應愛心捐款的活動,雖然事前準備繁瑣,在整理表單及確認數量傷透腦筋,耗費大量的人力與時間,但看到成果後,極有成就感,且能讓真正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溫暖,就覺得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我們也期待聖誕愛心餅乾的活動能一屆一屆的傳承下去,讓長中的愛心發送到全台各個角落。

校方表示,學校在12月會舉辦許多特別的活動,如聖誕樹點燈、詩歌比賽、感恩禮拜、愛心園遊會等,希望藉此傳遞福音給眾人。這次活動與鄰近的教會配合,如嘉義東門教會、台南東安教會,能廣發愛心餅乾,不受地域的影響,而最後扣除成本所剩餘額將全數捐贈華山基金會,華山基金會以照顧獨居長者為主,希望我們的關懷對象能從小到老,分送溫暖到各個階層,也讓學生感受,自己從小到現在所受到的照顧與關心,培養其推己己人的心,在心中種下愛的種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