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ice的「黑絲襪美腿」太誘惑 背影比朱自清還紅

▲擁有一雙逆天長腿的Candice被封為「學士服校花」。(圖/翻攝自Candice臉書)

▲Candice的朋友跟她說,她的背影「比朱自清還紅」。(圖/翻攝自Candice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身高173公分的美腿女神Candice蔡譯心,擁有一雙110公分的誘人美腿,她在臉書中PO文表示,有朋友說她比朱自清還要紅了,「因為你們兩個都因為背影而爆紅」。

▲▼男女外出時包包裝的東西大不同,如果仔細觀看女生的包包,就會發現別有洞天。一名男網友PO出一張長髮正妹的背影照,想問大家知不知道該名女子的包內到底裝了什麼,但大家看到後全都把焦點放在別的地方,徹底歪樓。(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中所指的背影,就是這一系列照片。(圖/翻攝爆廢公社)

之所以會有這則貼文,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說,「女生的包包都裝什麼?」照片中可看到,一名有著9頭身的長髮正妹,背著黑色側背包正在過馬路;她穿著迷你窄裙配上黑絲襪,再讓高跟鞋襯托出細長的美腿。

Candice的美腿不只讓台灣網友瘋狂,現在更在日本造成轟動,日本媒體《SORA NEWS 24》日前撰文指出,美腿女神蔡譯心(Candice),蔡譯心身高173公分,光是腿長就有110公分,佔全身的64%,來自台灣的她有著紅顏麗質,日本人視線無法從她的腿上離開,男人看到她的絕世長腿肯定「腿都軟了」(go weak at the knees)!尤其是OL裝扮和美少女風格的日本水手服照,稱讚吸睛度極高。

「學士服校花」蔡譯心。(圖/取自蔡譯心臉書)

2013年Candice因為「學士美腿照」爆紅。(圖/取自蔡譯心臉書)

Candice早在2013年,就因為PO出一系列學士服美腿照爆紅,在世大運前夕,她更在台北捷運的泳池彩繪車廂內,身穿比基尼搭捷運,照片PO出後不僅讓網友都暴動,也在當時無心插柳替世大運做了最好的宣傳。

▲▼Candice穿著比基尼搭乘泳池彩繪車廂。(圖/取自Candice臉書)

▲世大運前Candice穿著比基尼搭乘泳池彩繪車廂。(圖/取自Candice臉書)

網友回應表示,「其實也不用背影啦!腿就可以了!辨識度很高!」、「腿才是本體!背影是輔助?」、「妳果然很適合當背殺的正妹,不過正面也很漂亮」、「你光背影就可以逼死一堆正面惹~」、「一天一美腿 生活才順遂」、「至少朱自清沒美背,妳背影正太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