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女神Candice比基尼搭「泳池捷運」 網友:列車暴動了

▲▼Candice穿著比基尼搭乘泳池彩繪車廂。(圖/取自Candice臉書)

▲▼Candice穿著比基尼搭乘泳池彩繪車廂。(圖/取自Candice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北世大運倒數兩周,為了宣傳世大運彩繪成游泳池的捷運車廂,最近也成為許多民眾拍照打卡的熱點,腿長110公分的美腿女神Candice蔡譯心,就在臉書上PO出一張自己穿著比基尼搭乘泳池車廂的照片,讓網友都暴動了!

Candice在臉書上透過妹妹「三號」發文表示,這傢伙一直吵要玩水,涼爽、交通方便、別曬到太陽......我只想得到這裡了,沒錯啦,這次打賭我又輸了,我沒想到姊真的敢穿比基尼坐捷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下次要提前講呀,應該會暴動」、「出賣姐姐的三號,大讚」、「這是早上6點的車廂吧人超少,如果是中午拍的全車廂暴動啦!」「犯罪率已達最高點~~」、「我也想搭同個車廂啊~~」、「捷運的紳士們有福了」。

Candice經常在臉書中PO出與妹妹「三號」打賭,例如在6月時就曾經打賭300塊,敢不敢在雨中只穿比基尼去買雞蛋,結果Candice真的只穿比基尼就出門,讓三號處於「備受驚恐」的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