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的人是我,女的是OOO」 他臉沒入鏡爽快認了摩鐵戰小三

▲▼約砲、一夜情、嘿咻、做愛、性愛、上床。(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謝男當庭認了性愛影片的男女主角就是他和小三。(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女子發現謝姓丈夫外遇,從他的手機發現與吳姓小三的性愛影片。謝男見檢察官當庭要勘驗影片,雖他在片中未露臉,但爽快坦承「裡面的人是我沒有錯,女的就是吳OO。」桃園地方法院法官依通姦罪判謝5月徒刑、吳4月徒刑。

判決指出,謝男和吳女2016年6月9日晚間、10日到11日晚間在屏東某汽車旅館開房間,被謝妻告上法庭。謝男辯稱沒跟吳女上床,也不知道妻子在說什麼。

但謝男存在手機的性愛影片,沒拍到他的臉,僅下半身畫面,其他大多是吳女的鏡頭。檢察官當庭勘驗謝妻提出的性愛片,問謝「對此有何答辯」;謝回「請檢察官不要勘驗了,裡面的人是我沒有錯,女的就是吳OO。」

▼謝妻在謝男的手機內發現與小三的性愛片。(圖/CFP)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做愛,性愛。(圖/CFP)

謝男和吳女主張謝妻明顯已「縱容」或「宥恕」,但不被法官採信。法官認為,謝否認犯行,犯後態度不佳,甚至在與吳的對話紀錄中,還提及外遇若被發現,就「一刀給他」、「乾淨俐落」、「等我解決掉他,我們馬上永遠在一起了」。

法官認為,可見謝男對妻子毫無歉咎之意,事後為求脫免罪責,竟一再更易供詞,改以「已得告訴人縱容、宥恕」一詞置辯,犯罪行為及態度實置髮妻於不虞、陷摯愛於不義。

法官表示,兩人對告訴人造成的心理傷害非輕,且均未與對方達成和解,依通姦罪判謝5月徒刑、吳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