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不出名!行家曝雞腿「最好吃部位」不是肉 網狂推:超軟Q的

喊不出名!行家曝雞腿「最好吃部位」超軟Q(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在雞腿下方畫了個紅圈,大讚是最好吃的部位!(圖/台南先生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灣,雞肉是消費者最喜歡吃的畜肉類型,不管是雞腿、雞胸、雞翅,各有死忠愛好者,又有鮮嫩多汁的腿肉最夯。不過最近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已愛吃雞腿,但更愛「雞腿骨最下段」,本以為是罕見的癖好,意外造成轟動,不少人大讚是最好吃的部位,只有行家才懂!

涂姓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自己吃雞腿時,不管是用滷、炸、烤任何烹調方式,有個部位絕對不會錯過,那就是雞腿骨最下段,「會吃紅圈這個部分嗎?我很愛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眾人心有戚戚,大讚這是行家才懂,雞腿最棒的部位不是肉,「這裡超好吃欸」、「我也好愛」、「精華啊」、「懂吃的行家最愛這一味」、「超愛那塊的」。

▲黃金左腿。(圖/記者華少甫攝)

▲雞腿肉不論煎煮烤炸,吃起來都相當美味。(圖/記者華少甫攝)

此外,由於雞腿上的「這一塊」太特殊,網友們都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但口感絕對令人難忘,「咬起來很有口感」、「卡茲卡茲的」、「很Q~~就算咬不下去,啃一啃也爽」、「軟骨是吧?如果骨頭夠軟我會把骨頭咬裂吸骨隨」。

原來,這一段網友們愛吃又「叫不出名字」的部位,是雞腿關節處的軟骨,又稱「雞骨輪」、「雞骨」,市面上還有不少賣家專門出售此一部位的料理,如香滷雞骨輪,十分受到饕客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