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轟柯文哲話說得多事做得少 丁守中:市長也太好混了吧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便承諾改善內湖交通問題,但至今仍未解決,因此將在明年12行政區的通盤檢討計畫納入討論,決定從根本面改善;對此,表態角逐2018台北市長的前立委丁守中砲轟,柯文哲執政總是狠話說盡,但最後無疾而終,「由你玩四年,這也太好混了吧」。

面對難解的內湖交通問題,柯文哲10日受訪透漏,明年會有一個12行政區的通盤檢討計畫,屆時也會把內湖的交通問題也納入討論,但卻遭爆今年剛完成的內湖通盤檢討計畫,當中並未包含交通問題,柯文哲11日則解釋,北市目前有3個區的檢討計畫已經送到內政部去,當中包含捷運環狀線、東區南北項軌道系統,內湖只有牽涉到最東邊。

「要考試了,還搞不清楚考試範圍。」丁守中批評,柯文哲當時信誓旦旦的推捷運早鳥票、計程車共乘,但幾年下來全告失敗,今年2月,柯文哲就放話說內湖交通問題是因為都市計畫失敗,但結果卻傳出去年2月內湖都市計畫通盤檢討,根本沒提交通問題,直言傻眼。

丁守中表示,柯文哲說要在明年通盤檢討,「但是抱歉,內湖南港都市計畫已經檢討完了,根本不在明年2月的討論範圍」,狠酸在這4年市長任期內,都由柯文哲在玩,「這也太好混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