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斗「隔板」可有可無? 男網友力推:有才上得安心!

▲▼廁所,男廁,女廁,小便斗。(圖/取自pakutaso網站)

▲小便斗之間沒有隔板,許多人覺得不自在。(圖/取自pakutaso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便斗對男性而言是相當方便的東西,能夠快速解決生理需求,不過如果小便斗之間沒有隔板,你還上的出來嗎?有餐廳老闆上網詢問網友意見,不知道隔板是不是可有可無,結果絕大多數網友都希望有隔板,不然會覺得尷尬。

網友在《Mobile01》發文,說自己經營的餐廳正在裝潢,廁所要重做,想說店裡有賣酒水,可能有個小便斗客人會比較方便,不過和合夥人討論是否裝隔板的時,對方認為沒必要多花那個工跟預算,可是他覺得很介意,沒有隔板,感覺少了隱私很不自在,因此想問問大家的看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多數網友都認為要有隔板才安心「裝高一點檔臉擋視線」、「不能接受沒隔板,想到別人會看到,真的太怪了」、「我昨天就是瞄隔壁一眼笑了出來,結果隔壁的說要跟我單挑!」、「看小便斗是那一種,如果是簡易的會有一點尷尬,還是有隔板比較好」、「會在意,因為曾經被隔壁的尿灑到腳,感覺很差」、「曾遇過變態大叔,他一直看我」。

此外也有人開玩笑說「會有困擾,隔壁的以為我有三條腿」、「反正我都要退好幾步才能上,有沒有隔板沒差」、「怕甩到隔壁的」、「大懶叫不介意有無隔板,小懶叫介意」、「太大了,怕隔壁會覺得我在炫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