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太滑...男童站不起來 爸爸竟一腳踹飛「直接拖行」 

▲男童被父親猛踹,接著遭到拖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吉爾吉斯近日下起大雪,一名父親帶著兒子到戶外學習在雪地上走路,但孩子卻因為不習慣而滑倒,癱在地上站不起來。傻眼的是,父親看見兒子倒在地上,不是伸手去拉,而是一腳重重朝兒子的腰臀部踹了過去,直接把兒子踹飛了一段距離。

根據當地報導,事發地點為吉爾吉斯首都比什凱克,男童一開始試圖從雪地上站起,但因為地面太滑,嘗試了幾次仍然摔倒,他乾脆「大字狀」躺在地上。

見到兒子倒地,父親直接就一腳踹過去,把兒子踢飛了一小段距離,撞到一旁的路柱,接著一把將兒子拉起來,不管兒子已經腳軟,硬拉著兒子行走,可以看得出來,兒子的腳掌根本沒有著地,幾乎是被父親用「拖行」的在移動。

雖然目擊者表示,男童早在拍攝前就在鬧脾氣了,但由於父親的手段太過殘忍,網友還是非常憤怒,罵聲一片,「就算小孩子鬧脾氣,也不能這樣踢吧?腎臟搞不好都被踹破了!」「他直接拉著沒站穩的小孩在那拖行,我遛狗都比他溫柔。」「這就是家暴、虐童,這個爸爸一定不只這一腳,平常也會打小孩。」影片瘋傳不久後,當局也宣布該名父親已遭拘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