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極限玩家墜樓亡 雙腳懸空掙扎20秒...慘叫一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高空極限運動第一人」之稱的中國極限玩家吳永寧,日前在湖南長沙挑戰攀登高樓時墜樓身亡。陸媒10日曝光吳永寧生命最後一段影片,只見他雙手攀附在頂樓平臺,貼著牆面做了2次引體向上後體力不支,掙扎約20秒墜落,並發出一聲慘叫。

▲極限玩家吳永寧墜樓。(圖/翻攝北京青年報)

▲極限玩家吳永寧墜樓。(圖/翻攝北京青年報)

吳永寧開設微博帳號「極限-詠寧」,四處挑戰高樓地標,在高空中做出各種危險動作,且不做任何防護,有「中國高空極限挑戰第一人」之稱。不過吳永寧的微博自11月8日後就不再更新,其女友12月8日向媒體證實吳永寧墜樓身亡。

根據新華社報導,吳永寧生於1994年,來自湖南長沙,曾經學過武術,原本在橫店影視城做武行,後來全心投入戶外極限挑戰影片拍攝,頻繁在重慶、武漢、張家界等城市的知名景區、高樓地標、橋梁上挑戰驚險動作,透過手機直撥平台推廣,吸引超過百萬名粉絲。吳永寧的親友說,他之所以拍影片挑戰極限,是為了賺錢替母親治病,而其母親事前不知道兒子在做高空極限影片。

另外,《北京青年報》10日在微博上曝光吳永寧墜樓前最後一段影片,這段影片透過架設在墜樓地點附近的手機拍攝,鏡頭對準吳攀爬的地點。影片全長19分鐘,影片中吳永寧先嘗試了一次,然後重新回到頂樓平台,影片第12分鐘時又嘗試第2次,他緊貼牆面做了兩次引體向上,此時可看出他體力不支,雙腳貼著玻璃牆面勉強支撐,掙扎約20秒鐘後墜樓,墜落剎那發出慘叫聲。

「極限-詠寧」的微博上貼滿吳永寧挑戰極限的各種自拍照,從他過去的影片中可看出,在大樓外牆做引體向上可算是他的拿手好戲,另外還有單手攀附大樓外牆,做出如齊天大聖孫悟空般瞭望的動作。長沙天心公安分局也證實吳永寧從高處墜落身亡。警方表示,吳永寧是從頂樓附屬物墜落到頂樓致死。

▼吳永寧生前喜愛挑戰高空極限。(圖/翻攝微博)

▲極限玩家吳永寧墜樓身亡。(圖/翻攝微博)

▲極限運動玩家吳永寧墜樓亡。(圖/翻攝微博)

▲極限運動玩家吳永寧墜樓亡。(圖/翻攝微博)

▲極限運動玩家吳永寧墜樓亡。(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