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極限第一人」攀高樓摔死 友:他拍片只為母親治病

▲▼玩命攀高樓當網紅,陸「蜘蛛人」墜樓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吳詠寧常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挑戰極限的照片和影片。(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是大陸「高空挑戰第一人」的網路直播主吳詠寧,上月初突然在社交網路消失,直到近日才被大陸警方證實在湖南長沙墜樓喪生。吳詠寧今年23歲,曾經當過危險動作演員,2017年開始常常在微博上分享挑戰極限的驚險影片,例如徒手爬上高樓或塔尖,做出種種驚人動作,讓人怵目驚心。

吳詠寧女友8日透過微博發布消息表示,吳詠寧在11月8日的高空攀爬挑戰中,從頂樓附屬建築墜落至頂樓樓頂,意外死亡。長沙市天心公安分局也接到通報,在轄區某大樓樓頂發現一名男子的屍體。警方經過調查後證實男子就是吳詠寧,初步估計死亡原因是高空墜下,排除他殺。

據《中新網》報導,吳詠寧曾經在橫店當過演員和龍虎武師,今年2月起開始在各地城市地標建築、高樓、高塔等做出挑戰極限的危險動作,並在多個社交平台發布相關影片。

▲▼「中國極限第一人」失手摔死,友:他拍片賺錢治母。(圖/翻攝自微博)

他在自我介紹中寫著,「國內極限高空運動挑戰第一人,無任何保護的情況下完成每一個能完成動作」,也不忘提醒各位觀眾「危險動作,請勿模仿」,短短幾個月便吸引了百萬粉絲追蹤,可惜自己卻因失手而斷送生命。

吳詠寧好友後來也在微博上發文證實他過世的消息,還說這次意外其實是當日吳詠寧因身體不適,攀爬時體力不支而墜樓。友人透露,吳詠寧十多歲便出來工作了,當演員時曾受盡苦難,拍影片放在網路也是想多賺錢給媽媽治病而已,希望網友不要再冷嘲熱諷。

▲▼「中國極限第一人」失手摔死,友:他拍片賺錢治母。(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