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杯雙胞案 翟神爆初心有「大野狼」操盤 網友挺Dr. si很倒霉

▲專為手搖飲設計的環保摺疊杯。(圖/翻攝嘖嘖)

▲募款達6千萬的嘖嘖杯,鬧出雙胞案。(圖/翻攝自臉書)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鬧出雙胞案的嘖嘖杯,在廠商Dr.si與募資方初心地球社各說各話後,事情似乎逐漸明朗,被稱為「翟神」的翟本喬自爆「做了一個夢」,直指初心地球社與發起人陳儀珊背後有「大野狼」操刀,主要就是想砍價並賺多一點。此文一出,讓不少網友力挺Dr.si,認為老實廠商被騙,初心地球社則尚無回應。

翟本喬參與BBC中文網所舉辦的台灣大選兩岸三地青年論壇。(圖/記者林冠瑜攝)

▲翟本喬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做了個夢。(圖/資料照)

據翟本喬的「那個夢」,雖未明確點出是初心地球社,但提到小女孩先在廠商中當行銷,之後出來與廠商合作,將專利重新包裝後,推募資新商品,之後大成功,募資到6千萬,這時「大野狼」出現與小女孩合作。

以「先備料、合約後補」、「找兩、三家供應商來殺價」兩個手法,要求原廠商降價,最後廠商也同意小女孩另找廠商,只收專利授權金,不過廠商因年底存貨壓力,另推新品,讓小女孩出面痛批廠商,直指「廠商是無辜的」。

▲▼翟本喬談嘖嘖杯。(圖/翻攝自臉書)

▲翟本喬在臉書意有所指。(圖/翻攝自臉書)

翟本喬另還在個人臉書,暗指小女孩與大野狼方面,先以「愛地球」與「做功德」來跟廠商談價,最後當廠商出價後,卻質疑太貴,但沒考量到廠商製作、人力與進貨等成本。

網友把翟本喬的說法,對照「初心地球社」與「Dr.si(瀛海)」,發現疑似就是初心地球社想殺價不成,因此想索取樣本後,另找廠商製作,Dr.si堅持專利產品不先提供,且因已經備料,有現金壓力下,另推產品。

▲嘖嘖杯鬧雙胞。(圖/翻攝PTT、各家官方粉絲團)

▲嘖嘖杯(左圖)與巧克杯(右圖),鬧出雙胞案。(圖/翻攝自臉書)

對於外界的指控,初心地球社在12月8日提出說明,強調沒有殺價2千萬,並強調先要樣品,是為確保募資者的權益,並公佈Dr.si提出的成品有多高。至於其他外界指控,目前暫無回應。

當初提供募資平台的「嘖嘖」,也發表聲明,強調在未確定嘖嘖杯的交貨日期、製造廠商錢,不會提供款項給初心地球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