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米其林」天廚求償飯店百萬…還曾勒索泰旅館!台女友怒開嗆

▲▼「假米其林」天廚求償飯店百萬…還曾勒索泰旅館!台女友怒開嗆。(圖/中天新聞)

▲「假米其林」德天廚竟求償飯店百萬!台女友怒開嗆。(圖/中天新聞)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從台中逢甲夜市竄紅的德籍「天菜大廚」佛拉迪(Vladimir Keller),誇口曾在德國米其林餐廳擔任廚師,受邀至高雄Hotel Wo參加米其林饗宴,遭踢爆是冒牌貨只是臨時工,飯店也指控他和女友事後索賠上百萬元。如今佛拉迪神隱,女友反駁他們才是受害者,不但再遭飯店打臉,還被挖出兩人曾在泰國背包客旅館當奧客,提早入住,跟老闆起爭執,勒索50萬元!

佛拉迪去年開始出沒在逢甲夜市,自稱為了愛情和夢想,辭掉工作和台籍女友走天涯,甚至跟附近攤商誇口,待過德國餐廳,是米其林大廚,揹著黃色招牌,當人體餐車做甜點,賣到出名,被問到為何來台灣?他放閃笑說「因為我跟著妳(莊女)來的啊!」相當受到遊客觀迎,被封為天菜大廚,更吸引美食節目跑到夜市拍攝他的工作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國天菜廚師。(圖/翻攝自White Chef Vladi  白色天菜廚師粉絲專頁)

▲德國天菜大廚爆造假身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德國天菜大廚被踢爆假的米其林!飯店道歉:沒有查清楚。(圖/資料照、翻攝爆料公社)

聽聞天菜大廚的名氣,高雄Hotel Wo飯店特別邀請佛拉迪到餐廳秀廚藝,一客餐點要價近2000元,一周賺了10萬元,如今被網友踢爆,他只是2個月的臨時工,工作僅45小時,卻打著米其林名譽招搖撞騙。飯店發文坦承沒有查清楚,遭到詐騙,出面說明,佛拉迪米其林頭銜部分,都經由他本人及女友做過認可、校稿跟確認。

真面目被揭穿,飯店指控,當時雙方鬧得不愉快,這對情侶事後竟寄了存證信函,要求賠償120多萬元。如今佛拉迪躲起來神隱,全由莊姓女友回應,她堅稱男友不是洗碗工就對了!「就是在那邊(米其林餐廳)工作啊,做廚房的工作。」還說他們也是受害者,並沒有給合作飯店「米其林廚師」的頭銜稱號宣傳。

未料,情侶又接著被起底,11月時曾到泰國和當地一間背包客旅館Home Hug Hotel和老闆起爭執,最後被掃地出門鬧上警局,莊女回台後氣得將影片公布在臉書,指控被泰籍老闆驅趕、恐嚇,像是二等公民,還鬧上新聞版面。老闆則PO出影片反駁,兩人提早7小時,比早餐還早的時間,就在大廳等候check-in,糾紛後還勒索賠償台幣50萬元,相當可惡。

莊女PO出影片,指控遊泰時,一大早提前進到旅館大廳,行李一放,就準備要等到下午入住時間,沒想到卻被驅趕「你們不能待在這」、「你們下午1點才能入住!」她氣得怒斥「我們有製造什麼麻煩嗎?」有如機關槍般連珠炮回嗆,當時德籍男友則坐在旁邊,仰頭望天,看著女友撕吼。

事件引發爭議,網友痛批情侶是大奧客,「台灣人最愛排隊湊熱鬧了,不騙你們騙誰?」「台灣人的真心被各種玩弄」,四處濫用台灣的包容心和熱情,「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丟台灣人的臉」,莊女則低調回應說,自己已經被罵翻了,隨網友去說,不願再回應。

▼台德奧情侶起底!女友遊泰還曾勒索旅館老闆50萬。(資料圖/翻攝黃色的旅行者 Yellow Tremper臉書)

▲提早約7小時抵達等入房 遭老闆強硬驅趕(圖/翻攝自黃色的旅行者 Yellow Tremper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