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沖繩美軍軍機又「落漆」 空中掉東西砸到幼兒園!

▲沖繩縣宜野灣市一所幼兒園,被人發現有一個長15公分的圓筒狀物體落在屋頂。(圖/翻攝自網路)

沖繩縣宜野灣市一所幼兒園,被人發現有一個長15公分的圓筒狀物體落在屋頂。(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駐沖繩美軍頻頻「出代誌」,本周又添一椿。沖繩縣宜野灣市一所幼兒園周四(7日)早上被人發現屋頂上 插著一個長15公分的圓筒狀物體, 據信應該是從一架飛過的美軍飛機掉下來的。

當時幼兒園內有8名約1歲大的幼兒在玩耍。事件中無人受傷。防衞大臣小野寺五典表示,已要求美軍提出說明。

事發的幼兒園位於美軍普天間基地附近。當地時時間周四早上10點20分左右,一架美軍飛機從幼兒園上空飛過,幼兒園員工隨後在屋頂上發現了一個圓筒狀物體。警方獲報後到場調查。

幼兒園園長告訴媒體說,當時聽見屋頂上傳來「咚」一聲。他前往查看,發現有一件寫著US字樣的圓筒狀物體。他表示,美國軍機的飛航路線竟然飛過幼兒園上空,還發生這樣的事,讓他感到不可思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