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害小模又被控盜刷2萬住五星飯店 程宇罪證不足不起訴

小模命案,程宇被爆出因盜刷信用卡,被飯店人員發現而投宿不成,已非第一次。(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一名女子提告程宇和她交往期間,不僅偷走她的信用卡還盜刷付2萬元五星飯店房租,但檢方偵辦後認為罪證不足,不起訴處分。(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震驚社會的南港小模命案,兇嫌程宇遭求處死刑,案件還在審理中,又被查出涉有多起詐欺案,其中一起程宇被控盜刷一名女子的信用卡,刷2萬元入住五星級飯店。但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為罪證不足,以不起訴處分。

根據女子控訴,2016年9月至10月間和程宇交往,當時2人入住台北市一家五星級飯店,但程宇卻趁她沒注意,偷走信用卡及家中鑰匙,並拿著信用卡盜刷2萬元住宿費。

但檢方發現,程宇刷卡後,女子有接獲銀行的簡訊通知,卻未向程宇反應此事,也向台北勘所調閱程宇隨身攜帶之物品,未發現所謂的鑰匙,傳喚程宇出庭,他強調有經過女子受意,因此裁定罪證不足,不起訴處分。

目前除了該名女子控告盜刷外,程宇涉及的還有,借外拍之名約出小模,偷走小模的信用卡再盜刷請吃飯;而程宇和妻子協議離婚,卻跑到妻子的租屋處偷走筆電等物品。另外,2016年程宇曾入住知名寒舍艾美酒店,欠下5萬元房租及服務費後落跑;又假冒名錶代理商歷峰亞太執行長名義,帶女子逛名錶店。多起案件有的不起訴大多還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