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一餐吃2大麥克+2麥香魚+奶昔 前幕僚揭飲食壞習慣

▲▼川普在競選期間大嗑麥當勞。(圖/翻攝自realdonaldtrump Instagram)

▲川普在競選期間大嗑麥當勞。(圖/翻攝自realdonaldtrump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熱愛吃速食是眾所皆知,他曾批評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2015年在與習近平共進晚宴時吃得太豪華,如果換成是他,晚宴只有「麥當勞的大麥克」。近日,遭川普開除的前競選總幹事李萬度斯基(Corey Lewandowski)與副總幹事波西(David Bossie)即將出版一本新書,揭露川普到底有多愛吃速食。

據《衛報》報導,這本新書暫定名為《讓川普當自己》(Let Trump Be Trump),裡頭揭露川普的飲食習慣。據了解,川普在競選期間一餐至少要點2個大麥克、2個麥香魚及1杯巧克力奶昔,共2420大卡,遠超過美國政府建議男性一天的卡路里攝取量。

據悉,川普的「競選特餐」共含有112克脂肪,比政府建議的攝取量還要高出72%。「競選特餐」的鹽分也高得驚人,比一日建議值高出44%。書中不僅提到川普的飲食習慣,也爆料川普的壞習慣。據了解,川普經常「問候」幕僚的母親,甚至會「把你們的臉都撕破」等字語表達不滿。

此外,川普非常固執,只要事情不合他的意,就會充滿火力的辱罵團隊。書中提及,「這樣的辱罵方式,再堅強的人都會支離破碎。」作者表示,與川普合作,早晚都會見識到川普這一面,「有時候你甚至會懷疑自己幹嘛要替他工作。他的怒氣不是只針對你,但你還是很難不去想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