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連發!川普稱「絕無施壓」通俄門 嗆:都假新聞幫柯米圓謊

▲▼ 川普:金正恩是「病態小狗」! 預告祭出「重大制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川普推特上稱,假新聞幫柯米圓謊,自己絕對沒有施壓通俄門調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因「通俄門」一案中作偽證而遭起訴,外媒報導指出,若總統川普早知佛林向FBI撒謊,又向前FBI局長柯米施壓停止調查,就表示川普干涉司法。川普3日在推特上駁斥說,「絕對沒有施壓,只是更多假新聞。」

佛林(Michael Flynn)是「通俄門」案件中第一名認罪的川普執政團隊成員;柯米(James Comey)則在5月份遭川普免職,外界認為與柯米堅持調查通俄門有關,但川普陣營否認這點。

川普3日在推特上說,「我從來沒有要求柯米停止調查佛林,這只是更多假新聞,用來掩飾柯米的謊言」。川普還提起希拉蕊的電郵門案,引述報導指控FBI探員貪汙腐敗,暗示FBI對兩起案件「大小眼」,並批評柯米讓FBI的聲譽達到「史上最糟」。

川普又提到先前美國廣播公司(ABC)記者羅斯(Brian Ross)因報導失誤遭停職一事。媒體報導指出,羅斯的報導影響美股走勢,市場大跌350點;川普在推特上說,因為此事而在股市賠錢的民眾,應該請律師來打官司。

▲▼川普強調絕無施壓通俄門調查。(圖/翻攝川普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