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媽男友虐死「腿骨刺穿膝蓋」 4歲女童捨不得走..遺體竟流淚

▲▼4歲女童遭母男友鐵棍打死,日前舉行告別式。(圖/已獲授權/禮儀師劉君玲提供)

▲日前舉行了女童的告別式。(圖/已獲授權/禮儀師劉君玲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三峽一名4歲的邱姓女童上月22日被媽媽的同居男友莊男打死,甚至被丟到急診室後就離去;醫護人員發現,小女孩腿被打斷,甚至白骨都已經外露,相當令人不捨。女童告別式在日前舉行,禮儀師劉君玲在臉書PO提到,有人感應到小女孩不停說好冷,也提到很想念阿嬤,甚至好像知道要和家人分開似的,躺在棺材的小小身軀在告別式當天不停流淚,場面令人相當不捨。

警方調查,女童為莊男女友與其前夫所生,生母因為毒品案入獄後,被交給莊男照顧,沒想到卻是噩夢開始。事發當天,莊男餵食女童稀飯時,又再持鋁棍、徒手狂毆,一不小心將女童打到無意識,察覺不對趕緊與莊男母親一同將人送往恩主公醫,並留下假資料後逃逸。

4歲女童遭母男友鐵棍打死,日前舉行告別式。(圖/已獲授權/禮儀師劉君玲提供)

▲女童遺體在棺材裡竟然流出眼淚來。

醫院接到女童後,發現她身體早已呈現僵硬死亡現象,初步研判已經死亡6、7小時,且全身佈滿了瘀青傷口,右大腿骨頭甚至被打斷到刺穿膝蓋,懷疑女童受虐報警處理,案件才因此曝光。

女童後事由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人稱姑姑的王薇君協助辦理,近日舉行告別式,劉君玲用告別的口吻對邱小妹妹說,「妹妹~大家只能送祢到這嚕~有po文詢問,好多熱心的人,也有許多私下更熱心的人,所以有答應幫祢的姐姐阿姨會跟祢說,謝謝她們的幫忙。」

劉君玲提到,有人感應到小女童不要穿洋裝,「怕腳露在外面但要粉色的衣褲,一整套,有Dora圖案,褲子喜歡外面有蕾絲裙的。鞋子也是喜歡Dora的圖案」,在眾多人幫忙下,邱小妹妹很滿意大家給她的一切。

此外,劉君玲還透露了告別式上的小故事,女童似乎知道真的要離開了家人,被感應到一直再哭,甚至一直說著想要抱抱阿嬤,沒想到阿嬤靠近棺材後,遺體竟然流出眼淚來。最後,她提到,「祢要乖乖的跟佛祖去~都不痛了哦,美美的了,壞人一定會有懲罰,一定要保佑愛祢的所有人,好好的走哦!」

▼莊男打死女童還丟包在醫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女童虐死案/警入門時狠男看電視母卻在燒炭,檢聲請羈押。(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