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半年才知女友單親!媽媽要他放生 網怒:你才偏差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單親家庭長大的人個性會有偏差嗎?示意圖,非當事人。(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交往了出身自單親家庭的女友,半年後才知道她是被媽媽扶養長大的,不過網友的媽媽很反對他們交往,認為單親的小孩個性會有偏差,要他「找個健全家庭的小孩」。此話一出,讓網友為難也被動搖,更說「如果早就知道是單親,一開始我就不會交往了」。

單親真的有差嗎?一名男網友在「靠北女友」上指出,女友是單親家庭長大的,交往快半年後才告訴他,當初是因為她媽媽受不了被爸爸家暴,在她還小的時候就離婚,因此女友是被媽媽單獨撫養長大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把這件事情告訴媽媽後,媽媽十分反對他們繼續交往,因為她認為「單親會造成小孩有陰影,個性會有偏差」,要他好好考慮,「可以找個健全的家庭就找健全的」。網友雖然覺得單親跟個性沒什麼關聯,不過又考慮到要尊重媽媽的意見,讓他有點為難,同時也認為女友交往這麼久才告訴他,讓他有點震驚,「如果是單親,可能一開始我就不會交往了」。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你以為她可以選擇家庭出身嗎!她一個小女孩能阻止暴力的父親毆打母親?」、「單親家庭就比較不健全?我看你們家是腦袋比較不健全吧!」、「你應該慚愧自己有這種想法,你的思想暴力與她父親的行為暴力有何區別?」,不過也有網友指出,「 好像有些老一輩的真的都會在意單親這個點,但一個人的個性偏不偏差是取決於他從小被教育的方式,而不是由單不單親去評估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