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疑警不公布2樓影像曝光 正義女鄰長:丟不丟人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遭控酒後鬧事、打員警,李否認喝酒,反控員警踹她,卻不公布密錄器畫面,雙方各說各話;警方29日公布一段3分多鐘的影片,當時李和正義國宅一名女鄰長先是口角,女鄰長直言「丟不丟人」、「身為一個公眾人物還這樣子玩」,2人接著發生肢體衝突,員警則隔在2人中間勸阻。

李婉鈺又上新聞版面,她半夜先在前立委張碩文家門口撕春聯,狂按門鈴吵到左鄰右舍,接著跟女鄰長發生肢體衝突;根據警方公布當時在2樓的蒐證影像,女鄰長對李說,「出去不要在我們大樓吵,(李:妳是誰?)我是鄰長,(李:所以咧?)妳出去,我們不歡迎妳,(李:我也不歡迎妳)那妳就出去啊,不要在大樓吵。」

▲▼李婉鈺記者會 。(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婉鈺召開記者會,出示自己在衝突過程中受傷瘀青。(圖/記者黃克翔攝)

兩人繼續妳一言我一語,鄰長強調「妳吵到人了」,李反問「我按電鈴我吵到誰」,鄰長再也按耐不住,「找了幾次了還在這邊吵,丟不丟人啊?什麼問題啊妳啊?身為一個公眾人物還這樣子玩!」

李婉鈺反嗆「妳才什麼問題,關你什麼事?」2人繼續爭執,接著就發生肢體衝突,趕到的員警隔在2人中間,「阿姨不要打,會被告」,李嗆鄰長「妳罵我花癡爛貨?(鄰長:我沒說妳爛貨,我只說你花癡)你剛說我花癡爛貨?(鄰長:我沒有說)我都聽到了!」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酒後鬧事,以5萬元交保,現場爆發激烈衝突。(圖/記者林世文攝)

李婉鈺酒後鬧事,以5萬元交保。(圖/記者林世文攝)

員警好不容易隔開2人,李說「我覺得我按電鈴應該沒有吵到妳」,又再度上前找女鄰長理論,員警連忙上前再度隔開2人,對李說「小姐妳幹嘛」;李不滿被拍,「我有我的肖像權」,「你拍著我,你以為我沒有看到你嗎?」,女鄰長則說「我拍大家沒有要拍你,你沒有那麼重要」,李回說「我不重要所以你不要拍我」。

大安分局昨天強調嚴正執法,要捍衛基層員警的執法尊嚴,李婉鈺不但有喝酒,還是喝威士忌,這是李自己說的;至於為什麼動手逮捕李,主要是她在和住戶吵架的過程中,突然加速度往前爆衝,打了住戶一巴掌,現場情況已經失控,員警才動手逮捕,過程中並無不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