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李婉鈺 大安分局:她渾身酒味打住戶巴掌

▲▼李婉鈺記者會 。(圖/記者黃克翔攝)

▲ 面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的指控,大安分局高調反擊,說李婉鈺渾身酒味 。(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因為鬧事被法辦,五萬交保後,她開記者會控訴,大安分局員警逮捕過當,還說她昨天晚上根本沒有喝酒,大安分局快速回擊,說李婉鈺渾身酒味,直到早上8點30分,移送地檢署時,還能清楚聞到。

面對李婉鈺的指控,大安分局強調嚴正執法,要捍衛基層員警的執法尊嚴,昨天晚上,李婉鈺不但有喝酒,還是喝威士忌,這個部分是李婉鈺自己說的。

至於為什麼動手逮捕李婉鈺,主要是李婉鈺在和住戶吵架的過程中,突然加速度往前爆衝,打了住戶一巴掌,現場情況已經失控,員警才動手逮捕,過程中並無不妥。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交保後,在記者會聲稱自己沒有喝酒,是警察先動手才打人,會對警察提告,李婉鈺還原當時現況,指稱後來員警到場分開爭執中的兩人,有一名高的員警與身形較矮的警員,矮的警員嚼口香糖,態度不好,這名警員在隔開爭執的兩人時,警員的手揮到她讓她很痛。

李婉鈺說,自己對警員說有密錄器作證,而警員則將密錄器往後放,而自己與警察推擠中受了傷,是警察先踹人才動手,也露出自己腿上的瘀青,稱將會對該名警員提告。

面對指控,大安分局不但高調回擊,基層員警私下透露,現在是給議員面子,密錄器才給一小段,如果李婉鈺把台北市的警察,當成新北市的警察欺負,昨晚的「完整版」密錄器,很快就看得到,保證精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