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過馬路滑倒跌入車底 她險被輾爆頭!車輪就停在眼前

▲▼重慶女子奔跑過馬路,打滑跌入車底。(圖/翻攝《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28日發生一起驚險的意外,一名女子奔跑穿越馬路,剛好一輛貨車經過,女子想煞住腳步,結果卻跌倒,跌入了車底,幸好貨車已經剎車,輪子就停在她眼前,她差點被「爆頭」。(上圖/翻攝《梨視頻》,下同)

上述事件發生在28日上午10點47分左右,地點是重慶市彭水縣保家鎮新街。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一名穿著圍裙的女子從左邊穿越馬路,過不到30秒,她又返回,剛好有一輛貨車經過,她想煞住腳步,結果卻跌倒,整個人在地上轉了一圈,頭進入車底,幸好貨車已經剎車,輪子就停在她眼前,隨後駕駛趕緊下車,與路人一起將女子扶起來。

▲▼重慶女子奔跑過馬路,打滑跌入車底。(圖/翻攝《梨視頻》)

《華龍網》引述目擊者指出,「當時好嚇人,以為女子被輾壓了,結果趕忙跑過去,把她抱了起來,發現她沒事,真是不幸中的萬幸。」而貨車駕駛說,「當時把自己嚇慘了,直冒一身汗,要是自己反應不迅速,刹車不及時,後果不堪設想。」

根據報導,女子只是受了驚嚇,身體並無大礙,她在那裡做生意,過馬路到對面取菸返回時沒注意,加上奔跑著穿越馬路,差出連命都沒了。警方提醒,過馬路時一定要先觀察,在確認沒車經過時再通過,尤其像女子這樣跑步過馬路特別危險。

►【梨視頻】她穿越馬路打滑 跌入車底險被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