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人士籲放手 朱立倫:2018提名由吳敦義負責

▲朱立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署名決戰2018(深藍聚落)聯盟的團體,在平面媒體登半版廣告,影射新北市長朱立倫介入2018人選佈局,呼籲「朱市長拜託放手吧!」對此,朱立倫29日上午回應,目前國民黨由黨主席吳敦義領導,最後提名當然由吳敦義和黨中央負責。

朱立倫受訪時表示,目前國民黨由黨主席吳敦義領導,最後提名當然是由吳敦義和黨中央負責,他希望黨內共同砲口對外,不要產生親痛仇快的想法或作法,黨內一定會尊重民意,他相信吳敦義和他的心態都一樣。

針對廣告內容提到,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在陳水扁總統時代擔任警政署長,指侯曾是民進黨的座上賓。朱立倫說,針對任何個別意見,他都「謝謝指教」;目前黨內最需要大家努力團結,至於人選部份,最後黨中央一定會根據民意結果,國民黨會支持最受民眾肯定的候選人來代表國民黨出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