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滿意度重挫 吳敦義:民進黨做反對黨比較內行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配合黨慶活動,11月25日至出訪菲律賓和泰國,並於12月2日返國;他在28日晚間參加國民黨泰國總支部主辦慶祝中國國民黨創黨123周年黨慶大會時表示,總統蔡英文滿意度僅剩30%,貶值得很快,民進黨在街頭做反對黨比執政還內行,所以讓國民黨重新執政,才能造福全民。

吳敦義表示,根據最新民調,蔡英文總統滿意度僅剩30%,貶值得很快。若民進黨依然提出一例一休,這種各方都受損的政策,而兩岸關係依然呈現僵局,台商受苦,這就是當年的執政不佳,但國民黨也要奮發圖強、革新圖強,否則即使民進黨跌到地上,國民黨也爬不起來,國民黨一定要自己先強起來;2020年再挑選好的選手,一定會有重返執政的機會。

吳敦義強調,要記取過去的經驗與教訓,避免重蹈覆轍,明年選舉,希望所有同胞認清國民黨才真正能執政成功的政黨,民進黨在街頭做反對黨比執政還內行,所以讓國民黨重新執政,接受民進黨的公平監督,才能造福全民。

吳敦義說,2018年選舉,我們要以公平、公正的機制,大公無私的態度與作法,挑選有品德、操守、能力、經驗,有機會勝選的人,競選縣市長、鄉鎮市長、議員、村里長等,國民黨要奠定基層實力的基層,才有獲得2020年大選勝利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