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看護爆打骨瘦嬤!家人疼3年幫慶生…監視器驚曝虐心全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說家裡聘了一名外籍看護照顧奶奶,3年來一家人待她不薄,豈料她卻趁家人不在,看準孱弱的奶奶不擅表達,多次下手施暴。直到家人發現家中財物短少,裝監視器才揭開看護惡行。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公憤,大罵「太可惡!會有報應!」

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文,指這名外籍看護在家裡服務3年了,一家人自問待看護不差,不只逢年過節包紅包,還買蛋糕一起過生日,生活中各種所需也從不虧待,豈料對方卻虐待毆打臥病10多年的奶奶,讓她相當難過。

▲▼看護狠尻阿嬤頭!家人疼3年幫過生日…裝監視器拍下施暴全程。(圖/爆料公社)

▲家人對看護疼愛有加,不僅逢年過節包紅包,還買蛋糕幫過生日,豈料卻真心換絕情。(圖/爆料公社,下同)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看護把人推進浴室後,不僅動手狠敲阿嬤頭部,把換洗衣物拿來擤鼻涕,還動作粗暴地替阿嬤洗澡,連吹頭髮都漫不經心,完全不管吹風機是不是拿得太近、會不會燙傷阿嬤,最後要將人帶出浴室前,還不忘動手再打一次阿嬤的頭,令人心疼。

▼看護一離開家人視線,就趁機對高齡阿嬤施暴。

▲▼看護狠尻阿嬤頭!家人疼3年幫過生日…裝監視器拍下施暴全程。(圖/爆料公社)

原PO說,父親退休後幾乎天天待在家,但虐待情形竟往往發生「在爸爸前腳出門,或是五步之內的距離」,讓她不寒而慄。更可怕的是,家裡是因為財務開始短少,而且頻率和金額都越變越高,才會暗中裝設監視器,起初一家人還不願意懷疑看護,沒想到卻意外追出更殘忍施虐內幕。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大罵:「太心疼了!根本看不下去」、「阿嬤已經皮包骨了,為什麼還要這樣打頭」、「阿嬤好瘦,怎麼下得了手」、「太過分了!何況阿嬤家人對她這麼好」、「很難過不捨,也覺得很恐怖,無法想像這種人每天都在演戲」、「沒耐性就別來賺這種錢啊」掀起眾怒。

▼爆料全文。

▲▼看護狠尻阿嬤頭!家人疼3年幫過生日…裝監視器拍下施暴全程。(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