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欠薪惡總監」曾上節目推產品!珍珠奶茶磚被爆抄來的

▲▼台南「欠薪惡總監」曾上節目推產品!珍珠奶茶磚被爆抄來的。(圖/東森新聞)

▲陳姓總監在直播上推銷「珍珠奶茶磚」,但產品卻疑似抄襲前東家。(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莊姓女子近日在臉書PO文,表示公司總監以查帳為由,拖欠薪水2個月,她追討不成反遭恐嚇「讓妳吃不完兜著走」。事件曝光後,這名陳姓總監不僅被起底上過各大節目,連前東家也跳出來踢爆,說他現在販賣的「珍珠奶茶蛋糕磚」,明顯有抄襲自家產品的嫌疑,而且他過去在職時,同時幫公司和自己申請專利,害得公司飽受誤解。

莊女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稱自己在台南某公司任職,原本10月10日就該領到薪資,但總監卻稱「正在查帳中,無法給付薪水」。如今拖欠薪水近2個月,她多次追討無果,無奈向勞工局、國稅局檢舉,豈料卻被對方怒嗆「幹X娘老X巴,醜女北七,千萬不要在路上讓我遇到,這種白癡員工,應該一輩子都是撿角!」引發網友一片譁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公司老闆積欠薪資,還恐嚇員工「讓你吃不完兜著走」6。(圖/翻攝爆料公社)

▲總監在臉書發文,怒嗆莊女「醜女北七」、「一輩子撿角」。(圖/翻攝爆料公社)

陳姓總監見到莊女PO文後,氣得截圖瘋狂私訊:「我警告你,你的PO文如果不撤除,我絕對讓你吃不完兜著走」、「本來你的問題我要簡單處理,結果你去2局舉報,我這也要針對你拿取公司內部資料離開,對你做侵占、竊盜等相關刑事訴訟」、「老子跟你好言,你卻給我出爛招,你真的不智又非常愚蠢!還有,你真的惹毛我也惹火我了,現在就按照我的方式處理你!」

事件登上媒體版面後,引發網上一片撻伐,惹議的「烘焙專賣店」粉專也被網友負評灌爆,短短幾天就跌剩1.4顆星,逼得總監不得不緊急關閉評價功能,甚至在深夜發文致歉,但此舉仍難以平息眾怒。如今不只郭姓前員工跳出來爆料自己24K薪水被苛扣至9912元,連前東家也出面踢爆陳姓總監已非第一次鬧出資遣糾紛,坦言會鬧成這樣根本「不意外」。

▲▼台南惡總監欠薪連環爆。(圖/翻攝臉書)

▲總監被接連爆料後,引來網友負評洗版,在深夜PO文道歉。(圖/翻攝臉書)

▲▼台南惡總監欠薪連環爆。(圖/翻攝臉書)

▲郭女24K薪資被扣到剩下11712元,而且實領才發現只有9912元。(圖/翻攝爆料公社)

前公司現任總監王先生指出,陳男先前在公司任職時同樣擔任總監,也在資遣員工上有過一些爭執和糾紛,「這些都是公司內部有留底的資訊」。此外,陳男過去還是員工時,曾請他替公司販售的「珍珠奶茶捲」申請專利,豈料「同一時間他也幫他自己的公司,申請了一個珍珠奶茶蛋糕磚的專利,時間基本上是重疊的」。

原來,陳男過去是珍珠奶茶捲的員工,後來自立門戶做了類似產品,開始賣起「珍珠奶茶磚」。明明翻開兩者專利一瞧,兩者只有形狀上的差別,而且陳男還把公司地址登記在前東家的樓上,但明明店面和工廠都不在此處,卻大搖大擺地在直播上介紹產品

▲▼台南「欠薪惡總監」曾上節目推產品!珍珠奶茶磚被爆抄來的。(圖/東森新聞)

▲陳姓總監同時公司和自己申請專利,而且發明人還全填自己。(圖/東森新聞,下同)

▲▼台南「欠薪惡總監」曾上節目推產品!珍珠奶茶磚被爆抄來的。(圖/東森新聞)

▲兩者僅有形狀上的差別,經常讓前東家飽受困擾。

王先生說,陳男在職時,曾上遍各大節目力推公司產品,還以一身糕點師傅的打扮進行專業介紹,但他根本不是糕點師傅出身,硬要沾上邊的話,頂多就是之前曾擔任過食材行業務,根本算不上是一個糕點師傅,因為「研發的部分都是專業的蛋糕師傅在從事的」。

王先生無奈透露,陳男自立門戶後賣起「珍珠奶茶磚」,導致許多顧客把自家的「珍珠奶茶捲」誤認成是陳男產品,害公司飽受誤解和困擾,影響業績。如今陳男再度因資遣問題爆發糾紛,只希望他能把自己的問題處理好,別再殃及同業。

▲▼台南「欠薪惡總監」曾上節目推產品!珍珠奶茶磚被爆抄來的。(圖/東森新聞)

▼陳姓總監過去幫前東家上節目介紹產品時,總是裝扮成糕點師傅的模樣。

▲▼台南「欠薪惡總監」曾上節目推產品!珍珠奶茶磚被爆抄來的。(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