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女暗巷遭UNIQLO日籍店長熊抱摳下體 2年後才求償告不成

長髮女暗巷遭UNIQLO日籍店長熊抱摳下體 2年後才求償告不成。(圖/東森新聞)

▲林女遭日男猥褻。(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UNIQLO(優衣庫)日籍男店長原田剛彥去年8月13日晚間搭捷運時,發現一名林姓女子身材很好,竟色慾攻心,一路尾隨對方出站,並在巷子裡熊抱、撫摸、猥褻下體,挨告後還矢口否認,二審被依強制猥褻罪判10個月徒刑,然而林女求償50萬元精神慰撫金,但請求已超過2年的消滅時效期間,因此判不用賠。

據判決書,原田當晚8時許搭乘捷運板南線,發現林女頗具姿色,便一路尾隨對方走出新埔捷運站,到了晚間9時左右,林女走進巷弄,他便衝了上前熊抱、不斷撫摸大腿及臀部,還猛挖被害人的下體,更試圖將人抬離地面,害林女又痛又害怕,當場放聲尖叫,他才鬆手逃離,但離開時被拍下背影。

警方根據視器畫面,查出長髮的林女才走出新埔站4號出口,就被一名穿格子襯衫、牛仔褲的男子尾隨,2人沿著文化路轉入莒光路巷內,一直走到暗巷裡,男子還小跑步拉近距離,犯案前還四處張望附近有沒有人,總共犯行約10秒之久,林女也控訴「他用雙手猛挖我下面!」後查出是日本籍的原田剛彥,不過他否認犯行,說自己只是要回家,但他家是在中山區,因此仍被起訴。

法院審理後,認定他犯行明確,一審依強制猥褻罪判10個月徒刑,經上訴後仍維持原判,然而林女卻在2016年11月9日才提出此案的民事求償,因為時間點已經過2年消滅時效期間,法院也依法要駁回,沒能成功求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