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大尾哥」戴口罩鞠躬3次道歉:盼鄉親原諒小弟衝動

▲▼麥寮大尾牛排哥現身鞠躬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麥寮大尾牛排哥現身鞠躬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麥寮一家牛排館23日晚間爆發消費糾紛,洪姓男子與許姓女子不耐排隊久候,失控對著服務員飆罵三字經,甚至還動手打人,也嗆聲「大尾的啦」,業者還一度下跪安撫,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和肉搜!兩人25日在洪任職公司江姓老闆陪同下,親自到牛排館向老闆鞠躬道歉,不過,全程緊戴口罩,而「爆料公社」也PO出兩人道歉影片,鞠躬三次鄉親表示抱歉,也盼大家原諒他的衝動。

洪姓男子與許姓女子影片一開始就鞠躬向雲林鄉親道歉,用台語表示,「希望鄉親能夠原諒小弟的衝動,再給一次機會,向大家致歉,也想牛排館老闆和員工致歉,對牛排館損失和員工會負責到底,希望鄉親可以原諒我們」,也再次深深一鞠躬表示歉意。

▲▼麥寮大尾牛排哥現身鞠躬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起消費糾紛起因於洪男帶許姓女子到麥寮的「鐵皮屋牛排館」用餐,由於正值晚餐時段,店家生意相當好,人潮眾多。兩人不耐久候,由許女率先發難,朝店員呼一巴掌、將對方的頭按在桌上猛打;洪男隨後順手抄起牛排刀砸店,一番騷動嚇得用餐顧客紛紛走避。老闆上前安撫,還還屈身撿起洪男飛走的藍白夾腳拖幫忙穿上,更還一度單膝下跪請求消消火氣,但他仍嗆聲「你知道恁爸有多大尾!」。

牛排大尾哥。(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洪男被網友肉搜,封為「狂譙哥」、「大尾哥」,他與許姓女子25日傍晚在任職公司江姓老闆陪同下在牛排館店進行道歉儀式,向數名店員鞠躬道歉,不少路人及路過汽車駕駛朝著他們緊盯。牛排館老闆父子說,自己損失不大,希望以和為貴,反倒是女店員仍身體不適,需以她為主,且因事件尚未處理好,暫未打算營業。

不少網友看到道歉影片後仍未平息怒火,後紛紛表示「要道歉,口罩也拉下來吧」、「就只會裝可憐出面道歉,那當初何必如此囂張」、「啊哈,不是很大尾」、「戴口罩又是哪招」、「沒誠意的道歉」、「囂張沒落魄久」。

▲▼麥寮大尾牛排哥現身道歉。(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