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分局孝警喪生中和惡火 柯文哲指示:從優撫卹

▲信義分局孝警喪生中和惡火,柯文哲指示:從優撫卹。(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北市警局副局長黃啟澤與信義分局長劉鴻烈前往苗裔慰問王志偉家屬。(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2日在中和區發生9死的縱火案,其中5樓1名死者王志偉是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的員警,北市警局副局長黃啟澤在24日下午代表柯文哲前往苗栗致哀,並致送慰問金3萬元,信義分局長劉鴻烈也代表分局同仁致送5萬元的慰問金。

北市警局信義分局表示,王志偉在2004年調任台北市警察局服務,在工作上一向兢兢業業,並查獲多起酒駕、毒品案,對於學弟妹的提攜也不遺餘力,此次一場大火奪走寶貴生命,是警界的損失,市長也指示,全力協助家屬辦妥後是,並爭取從優撫卹及賠償事宜。

王志偉的家屬指出,他擔任警職20多年來除了必要支出,其他的薪水全部都匯回老家貼補家用,平常除了上班外也沒有其他的娛樂支出,卻因為人為的縱火喪命,希望政府能夠重視租屋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