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凌晨訪友酒後擾鄰罵警很「靠北」 還嗆:叫我乾爹來啦

▲女凌晨訪友酒後擾鄰罵警很「靠北」,還嗆:叫我乾爹來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周女表示檢舉的鄰居跟員警都很靠北,最後還嗆警:「叫我乾爹來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21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安區安通街上1處民宅有人在大聲喧鬧,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後1名周姓女子卻表示檢舉的鄰居跟員警都很「靠北」,警方訊後將她依社維法送辦。

警方指出,21日凌晨3點時許接到民眾報案,指出在通化街1處民宅有人酒後不斷地大聲吵鬧,鄰居已經去制止多次都沒見效只好報警處理。

員警抵達現場後,發現是周姓女子(32歲)與另外3名友人到該處找1名女子小酌,其中周女疑似不滿警方勸導,表示檢舉的鄰居跟員警都很靠北,員警詢問可否進去查看,周女嗆:「你有搜索票嗎?有就讓你進來」,最後嗆聲:「叫我乾爹來啦」,警方離去後通知周女到案說明,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