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4歲女童遭母男友鐵棍毆打 肉爛「骨頭刺穿膝蓋」慘死

記者柳名耕/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在22日晚間傳出1名4歲遭虐死的案件,女童母親的莊姓男友以及莊母,晚間將女童帶至恩主公醫院聲稱發生車禍,將女童丟置在急診室後就離去,醫護人員發現女童身體僵硬,右膝部分組織已經壞死,還露出白骨,趕緊通報警方。

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資料,發現莊男(24歲,毒品通緝)留的全是假資料,遂調閱監視器前往鶯歌區育智路將莊男逮補,破門後員警發現莊母(53歲)竟在房間裡準備燒炭自殺,但莊男卻事不關己地在客廳裡看電視。

▼警方到場時,莊男正在客廳看電視,但是母親卻在房間裡準備燒炭自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來不及長大!女童遭母男友虐死,腿爛「白骨外露」丟醫院逃(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調查,4歲女童的邱姓母親(35歲)10月時因吸毒遭警逮補,目前正在監獄服刑,邱母遂將女童交由男友代為照顧,1個多月來只要女童吵鬧或者不吃飯就會遭莊男持鐵棍毆打。

醫院檢視女童傷勢後,發現女童的臀部、大腿等多處地方都發現大片的瘀傷,其中右邊膝蓋的傷勢是大腿骨刺穿膝蓋,造成周遍部分組織壞死,甚至還能看見白骨

莊男落網後供稱,他只有打嘴唇以及臀部,膝蓋的傷勢不知道怎麼來的,在22日傍晚,女童又不乖乖吃飯,他就持鐵棍毆打,當再次要叫他吃飯時,發現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趕緊送往恩主公醫院。

▲來不及長大!女童遭母男友虐死,腿爛「白骨外露」丟醫院逃(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莊母向警方表示,看兒子沒有穩定的工作,把女童打死後又把遺體丟在醫院,同時家裡的經濟狀況很不好,覺得生無可戀所以選擇在房間裡燒炭自殺,所幸員警及時趕抵阻攔。

警方最後在莊男家中查扣毆打女童的鐵棍,但沒有發現毒品,訊後將莊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員警查扣莊男毆打女童的鐵棍。(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來不及長大!女童遭母男友虐死,腿爛「白骨外露」丟醫院逃(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