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搭老公便車!「前面風景好」搶副駕...正宮氣炸鬧離婚

▲男女交往,約會,兜風,談戀愛,情侶。(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副駕駛座可是正宮專用座。繼日前女網友抱怨男友的懷孕紅粉「請她讓出副駕」引發熱議後,一名男網友也發文求助,表示之前讓女同事坐副駕,惹得老婆不高興,還鬧到要離婚,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解原由後,網友毫不同情,反而直呼「活該!」

據《新聞晨報》報導,男網友表示,之前帶老婆參加公司聚會,結束後女同事表示想搭便車,要求坐在副駕駛座,因為「視野比較好」。男網友沒多想,便讓老婆讓出副駕坐到後座。沒想到卻惹怒老婆,回家後兩人大吵一架。

男網友認為老婆無理取鬧,並責怪她小心眼。老婆一氣之下提出離婚,嚇得男網友趕緊上網發文求助。網友看完後直搖頭,紛紛留言「就算老婆不在 女性朋友也不應該坐副駕駛」、「副駕駛本來就是女朋友專用座好麼!」、「視野好是什麼鬼藉口,怎麼不坐車頂上呢?」

網友也認為,女同事很有問題,「估計有別的心思」、「這個同事也有問題,順風車還要求坐副駕駛?」、「女同事不是腦子有毛病就是想給正房一些暗示」、「這女同事想搞事情啊」、「女同事三種情況:1有意為之另有所圖,2喝多了,3不懂人事」、「女人在乎的不是副駕駛的位置,在乎的是在你心裡的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