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忘了收餐費後猛催繳 霸氣男換1200個硬幣付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顧客馬丁(Billy Martin)打電話叫了披薩外送,沒想到外送員沒有收錢就走了,事後不斷被打電話催繳餐費,最後店家拿出「警察」絕招,氣到換1200個2便士付清25英鎊(折合新台幣約1千元)的欠款,直呼「再也不會上門消費」。他解釋遲遲沒到店付款,是因為最近正忙著女友祖母的喪禮。

綜合外媒報導,外送員以為顧客已經在網路上付款,所以當下只有送完披薩就離去,發現後趕緊告知顧客,對方也承諾會到店裡付錢,沒想到一直都等不到人,心急之下才會不斷撥打電話,最後也只能搬出警察,希望對方別鬧得太難看。馬丁表示,「這個事情根本就是場噩夢,讓我女朋友很不開心,因為我正在參加她祖母的葬禮,但每隔一小時,披薩店都會打來電話。」

馬丁還說,「警方還打電話給我,說如果我到星期日晚上還不付錢,他們將採取進一步行動。以後再也不會到這間披薩店買東西,這次的經歷讓我就像個罪犯。」披薩店發言人表示,「我們的同仁的確忘了向顧客收取餐費,但在短暫時間內就想起來,但馬丁先生卻相當不可理喻。」

▼外送吃出一肚子氣。(圖/達志/示意圖)

▲拿坡里披薩被公認披薩之最(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