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柯P「裝病說」致歉 陳景峻專程南下高雄探訪陳水扁

陳水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柯建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景峻專程南下代替柯文哲向陳水扁道歉。(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舒緩與民進黨基層之間的緊張氣氛,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22日下午銜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命,專程南下到高雄探視前總統陳水扁。陳景峻此行,主要是針對「裝病」說代表柯文哲當面向陳水扁道歉,並表達柯文哲打算擇期親自拜會阿扁之意。同時,陳景峻近日積極準備參選新北市長,也藉此機會向陳水扁請益。

陳景峻表示,柯市長與陳前總統因為「裝病說」有一些誤會,但柯市長的原意不是這樣,因此專程來「賠不是」;另外,柯市長也有透過幕僚跟陳前總統約見面。

而目前積極備戰新北市的陳景峻還說,新北市問題當然也要請教一下陳前總統,因為他是老長官也是前輩,比我懂得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