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空軍新竹基地開放預校 IDF操演疑遭鳥擊冒黑煙

▲▼空軍官校營區開放全兵力預校,F-CK-1,IDF,經國號戰鬥機。(圖/記者李毓康攝)

▲空軍一架IDF戰機在進行性能展示操演時遭鳥擊,幸好飛行員依緊急狀況處置得宜,人機均安。(圖/資料照,非今日操演戰機)

記者楊佳穎/新竹報導

空軍新竹基地將在11月25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舉行營區開放活動,並在21日進行全兵力預校,由雷虎小組、IDF、F-16、幻象2000分別進行精湛演出,相當吸睛。不過,在IDF(機號1428)進行單機性能展示過程中,疑似遭到鳥擊,導致發電機失效,降落後也直接停在跑道邊重新啟動,冒出陣陣濃煙,引發現場民眾驚呼。

空軍新竹基地營區開放活動全兵力預校21日上午登場,除邀請地方政府機關、民代、社福團體及媒體外,還配合「空軍司令部臉書專頁」辦理「See you in新竹」粉絲團活動,而預校內容包含雷虎小組特技表演、各型主力戰機性能展示、空軍樂隊暨三軍儀隊表演等活動。

不過,在機號1428的IDF經國號戰機進行單機性能展示過程中,竟出現不正常狀況;而空軍隨後也表示,該機疑似遭到鳥擊,造成戰機發電機失效,幸好飛行員依緊急狀況處置得宜,人機均安,而空軍也在戰機落地後,緊急出動救護車、2輛消防車接近,並進行灑水作業。

▼空軍緊急出動消防車進行灑水作業。(圖/記者楊佳穎攝)

▲▼空軍新竹基地開放預校,IDF操演疑遭鳥擊冒黑煙。(圖/記者楊佳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