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與寶麗來合推Insta-Share隨身列印Moto Mod模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智慧型手機發展,有些廠商開始進軍行動列印市場,像是 Canon、HP等等,而 LG 更針對口袋列印機推陳出新,不過摩托羅拉(Moto)和寶麗來(Polaroid)雙方合作的裝置,卻是更加簡便,雙方透過模組化設計,打造Insta-Share行動列印機,想要印照片時,只要取下背蓋、接上手機,就能邊拍邊印。

說起模組化手機設計,真正全力發展的是 Google 公司,不過發揚光大的,卻是併入聯想之後的 Moto 公司,該公司打造了同樣尺寸的中高階手機,背後都有共同的接點,用來更換不同的 Moto Mods模組,像是電池模組,可以讓手機可以擁有更強的續航力,哈蘇相機模組則是可以讓手機拍出比一般智慧型手機更好的拍攝效果,投影機模組可以讓手機在戶外放大螢幕搭配藍牙音箱跟朋友分享等等。

目前已經在台灣上市的Moto Z、Z Play等手機都支援該模組設計,Lenovo 亞太智慧手機銷售部總監 蔡漢威日前受訪時,說明這些 Moto Mods 其實早已經開源,提供給各界開發,他甚至打開 indiegogo 的頁面,展示目前開發 Mods 的新創團隊點子的活躍度,他也透露,其實 Moto 內部也都會持續不斷的到處參考這些新的點子,覺得有不錯的,就會主動聯繫、並且給予支持,同時也會在各地舉辦「Moto 開發者大會」,提升開發動能。

如今這次推出的Polaroid Insta-Share Printer,兼容所有Moto的模組化手機,透過Zero-INK技術,不需要墨水就可以在 60 秒內印出2“x 3”的照片,續航力方面,可以在充飽電的情況下持續印出 20 張照片。不僅如此,這個模組化產品還可以獨立運作,只要 Andriod 、iPhone 透過藍牙配對的方式,同樣可以印出相同的2“x 3”的照片。

目前該產品還沒有台灣上市情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