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英才!28歲前埔心鄉長之子徐唯勝政壇才起步卻猝死家中

▲▼徐唯勝驟逝。(圖/翻攝自徐唯勝臉書)

▲徐唯勝驟逝。(圖/翻攝自徐唯勝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埔心鄉前鄕長徐平圳之子徐唯勝日前宣布將參選下屆縣議員,未料在20日凌晨被家人發現猝死在家中;徐唯勝勤跑基層、形象清新,支持者聞到噩耗都感到相當意外。

徐唯勝今年28歲,身為政二代的他也有意於在政壇發光發熱,早已在臉書上掛上宣傳照,表示自己已準備好角逐2018縣議員選舉。徐唯勝形象清新,勤跑基層也讓地方居民都相當看好他,認為他可以接棒父親為民服務。

徐平圳表示,徐唯勝身體健康無礙,只是睡覺有打呼的習慣,20日凌晨約4點多,徐唯勝的弟弟想問徐唯勝要不要吃宵夜,便撥電話給他,因一直沒人接聽,徐唯勝的弟弟便到他房間敲門,聽聞沒有打呼聲,推門一看,卻發現徐唯勝躺在床上已無呼吸心跳,立刻報案送醫。

彰化縣消防局指出,接獲徐唯勝的救護案件後,醫護人員約8分鐘就趕到現場,當時徐唯勝已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進行急救處置,並將徐唯勝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但仍急救無效、宣告不治。

對於徐唯勝驟逝一事,支持者都感到相當不捨,湧入他的臉書留言,「一路好走」、「痛失你這個鬼才真的很遺憾」、「陽光開心果就這樣走了」、「 真的不敢相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