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外遇2女生子 丟下老婆開心跟小三同居還臉書放閃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人夫偷吃還生子。(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呂姓人夫多次外遇,也跟石姓小三同居並生下私生子,為了擺脫元配還主動提出離婚訴訟,強調自己會外遇是因為婚姻已經無法挽回,雖然有錯但無可厚非,但法官認為婚姻回不去多半是他的責任,因此駁回。

據判決書,住在台中的呂男與葉姓女友熱戀結婚,並在隔年對方考上大學後,一起搬到新北市生活,然而他卻無法收起自己愛玩的心,同居一年後就搬出去跟小三何女同住,後來又跟「小三2.0」石女同居產子,通姦部分挨告被判2個月刑期。

呂男後來主動提出離婚訴訟,指責妻子北上後交友複雜,長期在外不回家,所以自己才搬出去,而且對方跟婆婆也處不來,並有「偷客兄」的嫌疑,強調自己雖然其他女子有性關係、私生子,但也都是因為婚姻已破裂之後才出現的行為。

對此,妻子反駁,供稱是呂男自行先以工作不便為由搬離,外遇女同事被抓後雖然立刻道歉,並簽切結書說願意悔改,希望重新開始,但後來就一再拖延不願同居,後來又發現丈夫又外遇新的女子,還生下私生子,認為婚姻破裂不是她的責任。

法官審理後發現,2人分居後妻子還會傳簡訊連絡呂男,表達希望重修舊好,但呂男高調帶小三和兒子出遊、聚會,在臉書上放閃等等,公然違反夫妻忠誠義務,雖婚姻有不能維持的可能性,但也是他責任較重,因此認定請求無效,不准離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