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要她少開冷氣 陸女氣到離家出走:我要跟別的男人結婚

▲離婚,家庭。(圖/視覺中國CFP)

▲離婚示意圖。(圖/視覺中國CFP)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何姓男子娶了大陸籍蘭姓女子為妻,但因為婚前沒有經過仔細了解,婚後發現2人不但沒有共同興趣,生活習慣差異也極大,要求對方少開冷氣,蘭女卻故意把家裡所有冷氣都打開,並在室內抽菸,最後更離家出走,人間蒸發6年,因此訴請離婚,結束這段不美好的婚姻。

據判決書,何男向法官控訴,自己是個節儉的人,因此希望妻子可以就不要開冷氣,但對方聽不進去,還故意趁他上班時把家裡的所有冷氣打開,導致那個月電費暴增逼近6000元,而且蘭女也不聽他勸阻家抽菸,影響重病臥床的父親病情。

何男提到,2人婚後不到一年就因意見不合大打出手,後來妻子離家出走,他便到移民署報案尋人,但找到後仍沒有和好,對方還帶著母親出面談判,直言「我要離開你,去找別的男人結婚,我要跟你離婚!」,即便他極力挽留也不肯回家,更威脅不准再報案。

由於此案審理期間,蘭女完全不出席,也沒有提出書面陳述意見,後經調查發現她已在2011年8月就出境返回大陸,沒有再到過台灣,2人分居已超過6年,雖有名份但並沒有實際的關係,因此法官判准離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