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跳軌撞自強號斷頭亡!葬儀社沿路清屍塊 延誤315分5520人

▲▼175次於大湖站東正線發生死傷事故,因處理屍塊路線封鎖,影響15列次、315分約5520人。(圖/fun臺鐵fb)

▲175次於大湖站東正線發生死傷事故,因處理屍塊路線封鎖。(圖/fun臺鐵fb)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一輛175次(花蓮開往高雄,PP自強號)18日20時35分於高雄大湖站東正線,發生死傷事故,一名女子突然從月台跳下,當場死亡,列車因此部分班次受到延誤,直到22時23分完成,共計影響15列次、315分約5520人。

台鐵表示,一名民眾突然從高雄大湖站第二月台跳軌,被行進中的自強號撞擊,列車雖緊急剎車,但仍撞上,這位民眾當場身首異處身亡,從衣服研判為女性,列車因此受到影響,警方還在了解死者身份。第一時間一位車上網友在PTT留言指出,車上廣播說,因為有人在大湖站跳軌。

經路警蒐證,受波及的175次自強號最後於21時45分放行,21時58分175次開車離開,因仍需葬儀社清理現場。現場人員處理屍塊路線封鎖於22時23分完成,東正線開通,恢復雙線通車,影響15列次、315分約5520人。

一些車上網友批評「X我差一站就到家」、「真他媽帶賽!腦殘自己去挖坑埋了自己,搞什麼耽誤一堆人!」、「火車真的很衰」。

台鐵前一天才發生死亡意外,一名女子不知什麼原因,17日晚間闖越平交道,當場讓區間車剎車不及撞上,女子當場無呼吸心跳,送往柳營奇美醫院。女子最後宣告不治,原因仍待調查。

▼11月18日175次(花蓮開往高雄,PP自強號)20時35分於大湖站東正線發生死傷事故。(圖/fun臺鐵)

▲▼11月18日175次(花蓮開往高雄,PP自強號)20時35分於大湖站東正線發生死傷事故。(圖/fun臺鐵)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